新闻中心

文萍校长深入学前教育一系调研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林小佩 发布时间:2020-07-02 18:03:49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文萍校长一行到学前教育一系召开学校发展战略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学前教育一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团委书记、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愿景、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办学思路、学校发展的优劣势等问题展开热烈研讨,积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文校长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开展学校发展战略研究,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过程也是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思考解决问题,明确发展目标的过程,需要老师们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文校长强调,要继续加强并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立足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问题,研究编制好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提升专任教师、思政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质量,切实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美誉度。二是完善学校管理机制,加强行政人员培训,提升行政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增强职能部门统筹、规划和协调能力。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教师到幼儿园挂职要求,切实提高教师实践能力,提升教学水平。四是探索学前教育国际化,加强与东盟地区沟通交流,输出学校学前教育标准,切实提升学校在东盟地区影响力。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