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艳荣副校长带队赴南宁师范大学参加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和专升本联合培养座谈会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晶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4:06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我校李艳荣副校长带队赴南宁师范大学参加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和专升本联合培养座谈会。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揖建、副处长邹霞,学工处副处长戴世琴,学前教育一系主任唐翊宣、副主任甘鹏、申敏婷、覃丽老师等8人参加会议。南宁师范大学招就处处长陈宗武主持会议,教科院院长李强、教务处副处长吴靖、学工处副处长林柳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对南宁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我校高度重视两校合作办学,通过发挥资源优势互补作用,联合培养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南宁师范大学在教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继续给予我校支持和指导。随后,两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和专升本联合培养的招生录取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明确下一步将就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学生管理制度的细化等方面积极开展研讨,探索优化合作机制。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达成共识,两校将继续加强校际沟通,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学前教育专业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和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628170320

座谈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