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总支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丽婷 发布时间:2020-07-06 19:20:39 浏览量:

7月3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特殊教育系党总支韦琍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特教系6楼会议室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韦琍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随后,韦书记围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战“疫”专题党课。党课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以及围绕师生安全开展复学工作,坚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两个方面展开,梳理了疫情期间特殊教育系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系部辅导员们的坚守和付出,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继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再出发,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双胜利”。

紧接着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黄海燕、马佳等5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这些党员教师的生动讲述,让大看到了党员的担当作为、争当表率的事实。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给7月份入党的党员付琪琦老师过政治生日。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表达了为育人事业、为系部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韦琍书记向付琪琦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代表党组织传达了祝福。随后韦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大家深受感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

韦琍书记主持会议

韦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