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蒙启育副校长带领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平果办党支部到太平镇旺里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唐媚、刘先璐 发布时间:2021-06-24 10:31:46 浏览量:

为更好学党史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校后援单位与驻村第一书记的联系,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2021年6月17日,学校蒙启育副校长带领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平果办党支部党员到平果市太平镇旺里村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太平镇党委书记杨荣航、旺里村第一书记荣林、旺里村村两委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蒙启育副校长一行人与太平镇党委书记、旺里村第一书记、旺里村村两委代表开展座谈。与会人员听取旺里村第一书记荣林的工作汇报,蒙启育副校长听取报告后表示,驻村是培养党员干部的重要途径,驻村第一书记通过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扎根基层,将学校教书育人的理念带到乡村,结合乡村需要,为乡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引领服务。此外,对第一书记寄予殷切希望,希望荣林书记尽快熟悉驻村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联系主动汇报,做好项目落地工作,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蒙启育副校长、杨荣航书记到吴茱萸种植基地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带着慰问品,到旺里村50年党龄的党员家开展慰问活动。

通过到村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了乡村振兴工作的不易,接收了初心使命教育,表示会以学党史为契机,强化办群众实事,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


集体合影

慰问老党员

参观茱萸产业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