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顺利开展2021年地方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面试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校友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燕军 发布时间:2021-07-22 22:21:14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实施新时期地方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党委编办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地方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作为“学前教育男幼师”公费师范生培养院校,2021年7月17日,在南宁校区开展了2021年地方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面试工作。

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就面试组织、疫情防控、考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要求考务人员要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履职尽责、各司其职,确保面试工作安全、平稳,同时要注意在高温天气条件下,为考生提供饮水、休息、复印、打印等热诚而贴心的服务。郑副校长走进候考区,鼓励考生放松心情,冷静应考,力争展示自己的特长与优势,取得满意的面试成绩。

据悉,此次面试主要针对考生将来从事幼儿园教师所需的基本条件、基本素质和潜能等进行摸底考试,约243名男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QQTempSys\O}F@9QT6~FA%J)LN93PN}2E

郑忠平副校长检查面试准备工作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5777256\FileRecv\IMG_8781.JPG

招生就业处周燕军处长主持召开面试前考务会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065777256\Image\C2C\3215D0E6FE89D2DE354C2B4FC5FA5439.png

郑忠平副校长热情鼓励考生沉着应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