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出彩幼师】我校成功获批广西新一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

来源: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倩颖 发布时间:2023-10-30 08:51:58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广西新一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3〕40号)和《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广西新一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名单的通知》(桂教职成〔2023〕57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和财政厅审定等程序,我校获批立项广西新一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高职专科B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音乐表演三个专业群一并立项。

新一轮“双高计划”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又迈上了新台阶,这是一件新事、喜事、盛事。我校将以此为重要契机,以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为主要抓手,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为建设重点,在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按时保质地完成新一轮“双高计划”项目的建设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升本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新时代自治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审一校:刘晓军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刘启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