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南宁专场)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琎薇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9:41 浏览量:

为积极促进我校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年3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带队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广西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南宁专场)(以下简称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双选会)。

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杜远阳关切地询问我校毕业生们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准备情况,嘱咐同学们要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岗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抓住就业黄金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校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双选会,不仅意识到正确认识、定位自己是成功求职的重要前提,而且掌握了心理调式的方法,为个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此次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双选会,学校共获得26个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培训名额,由招生就业处组织从8个二级学院遴选26名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参加。

杜远阳副书记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一审一校:廖文杰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蒋乔华

终审:刘启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