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丽婷 发布时间:2020-10-22 00:04:00 浏览量:

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通过“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和“神笔马亮”等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科技、教育、乡村振兴、扶贫等方面全面、真实的展示了在党和国家政策下,人民群众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走出影院,党员纷纷表达了观影体会,说着不同方言的五个小人物却映现出中国老百姓爱国、爱家乡的浓浓之情。作为一名党员,要将爱国爱家乡的本能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家乡努力奋斗。五个具有家乡特色的故事,既让人忍俊不禁,又令人泪流满面,既唤醒了心底对家乡的浓厚情思,又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家乡发展拼搏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在观影中更加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实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当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