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第二党总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说”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映恒 发布时间:2020-11-24 09:26:42 浏览量:

11月20号下午,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在南宁校区艺术楼205开展“强化规范,培育学风—党员先锋说”第四期党日活动暨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艺术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黎静豫主持。

本期“党员先锋说”主要围绕党员教师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探讨。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围绕艺术系学生进行日常行为规范、学风班风、安全问题、宿舍矛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解决问题和措施。艺术系党总支李静书记也在会上发言,她强调辅导员要善于把握好学生安全底线、学风建设主线、思想教育底线,要进一步强化艺术系学生管理规范,培育优秀学风;作为共产党员要有教育情怀,要以满腔的热情与浓浓的爱意,做好学生工作;要讲究工作艺术与方法,潜移默化、春风化雨给予学生正确引导和教育。

会议第二项议题由支部宣传委员卢映恒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公报内容,并畅谈了个人心得和学习体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新时代学生管理工作和教育工作。紧接着,支部纪律检查委员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洁教育丛书《不辱使命彰显风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新时代党员风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