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1:11 浏览量:

1月26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205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艺术系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艺术系党总支组织专干黄锦丽汇报了前期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及个别谈话等形式征集意见的情况,并逐条通报了群众、学生及广大党员对艺术系党总支班子提出的意见。

接下来,由李静书记作艺术系党总支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李静书记简要回顾了艺术系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并深刻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各支委成员本着要“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照党章和个人岗位实际开展了坦诚与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环节都能够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激励改进为目的,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交流、总结。

李静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之间互相表达意见,交流思想,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同时对促进个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起到积极作用。李静书记希望总支班子各成员认真对待意见,努力整改。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教学理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支委成员在党建、教育教学工作中带头和骨干作用。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和开拓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寻找工作的突破口,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