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初等教育系召开期末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初等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燕妮 发布时间:2021-01-27 17:48:06 浏览量:

2021年1月27日上午,初等教育系召开期末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梁振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首先对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武宣县副县长廖庆奎违规接受宴请问题、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黄桢违规旅游问题、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巴马镇党委书记覃锋私车公养问题、南宁市武鸣区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东违规收受礼品问题、钟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梁振书记要求所有教师认真学习典型案例,引以为戒,特别是寒假、春节期间严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遵守党纪国法,争当清正廉洁的人民教师。

接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梁振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要上下联动,教师们继续重点加强对网络课堂、网络平台的管理,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加强假期间学生网络舆情的管控,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师德环境,发挥良好师德师风的引领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