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民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谢明洁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7:59 浏览量:

为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实践指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拓展学雷锋活动平台载体,3月22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学生共50余人赴上平社区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民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想象力,手拿彩绘工具,以井盖为画布,认真勾勒图案,专心填充颜色。一个个暗沉的井盖“变身”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为街道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期间,党员教师还与上平社区领导班子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校社共建”新思路、新模式进行了沟通探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院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引导学生走出校园,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绘制井盖

学前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与上平社区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民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审一校:陈薇薇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蒋乔华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