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雪门讲坛】“ 孤独症关键性技能训练法(一级)康复技能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00:00:00 浏览量:

 

一、培训时间
 11月10至13
二、主讲人
美国罗伯特.戈尔博士和琳.戈尔博士
三、培训内容
1.关键性技能训练法(PRT)的理论基础;
2.孤独症关键性技能介绍;
3.教导者关键性技能介绍;
4.PRT技术在孤独症儿童语言学习动力和主动性沟通能力培养方面的运用;
5.观摩影像资料。
四、专家简介

 

Robert Koegel博士是国际孤独症领域的权威,其研究领域涉及语言干预、家庭救助和学校整合。目前,其有关孤独症治疗的论文已过200篇,孤独症治疗及积极行为支持相关著作也有6本,研究和培训项目享受到了数百万美元的资助,其教学模式也已在国内外被广泛应用到学校教育及家长培训等项目当中。
Robert Keogel博士现任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凯格尔自闭症研究中心主任,他同时还是临床心理学和特殊教学教授。他在美国培养的保健及特教领域的精英不计其数,栽培的博士生毕业后也都就职于国内各大高校,如:哈佛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马里兰大学,俄勒冈大学,犹他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Lynn Kern Koegel博士目前是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凯格尔自闭症研究中心临床主任,为促进孤独症儿童交流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包括第一句话的学习、语法结构的使用及语用学的发展。截至目前,她已发表多部孤独症患者交流和语言发展相关著作,还制定了美国教育领域自我管理和功能分析方面的手册,这些手册均已出版,并有多种语言版本供世界各地的读者阅读和使用。
此外,Lynn Koegel博士还编纂了两本孤独症及积极行为支持方面的教科书,还合著过畅销书《战胜自闭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