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雪门讲坛】迎风拓路再登高(“我的教师梦”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00 浏览量:

一、讲座时间

20161219日(周一)1930-2100

二、讲座地点

平果校区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前教育系16对口体育1班,16学前教育245班;中专部16五年制学前258班,15两年制学前1班。

四、讲座承办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专家简介:

黄慧文,1988年毕业于广西幼儿师范学校。尊重儿童,以“儿童发展为本”,是她努力追求和实践的教育宗旨。

现任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园长。中共党员,一级教师,中国幼教研究会会员,广西幼教研究会会员。广西幼儿园名园长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南宁市学科带头人,南宁市骨干教师。省级、市级、城区级三级幼儿教育评鉴专家。南宁市幼儿园教育兼职教研员;西乡塘区21世纪园丁工程C类人才导师。多次获省级、市级或城区级优秀教学指导奖,撰写论文多次获得市级、省级一等奖。多次荣获广西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南宁市西乡塘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