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中职对口升学考试面试方案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17:23:33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19年中职对口招生简章要求,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中职考生须参加面试,为确保我校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对口升学考试面试顺利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特制定本方案。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 2019年4月13日前,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河池市巴马民族师范学校、武宣县职业教育中心、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玉林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合作办学学校组织学生在当地完成面试工作。

(二)非合作办学学校的考生(含“2+3”、“3+2”学制)于2019年4月14日上午9点到我校南宁校区(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参加面试。

二、考试项目及分值

(一)考试项目:本次面试共考四项内容,分选考和必考项目。包含简笔画(必考)、舞蹈(必考)、歌曲表演或钢琴(抽签,二选一)、口语表达(必考)。

(二)项目分值:简笔画30分、舞蹈30分、歌曲表演或钢琴30分、口语表达10分。满分共100分。

三、报名方式

请到我校参加面试的考生于4月13日17:30前填写“附件1”的表格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msbm2019@163.com。

四、联系方式:

程老师、杨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771-5585188,0771-5869751,18169605568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带身份证原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二)到我校面试的考生考试安排于4月13日前公布,与我校合作办学学校的面试安排由当地学校公布。

(三)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作弊,如发现有作弊行为者,直接取消其面试成绩。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