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含往届生)毕业总补考的通知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16:06:07 浏览量:

教研通〔2019〕54号


各教学系部及2017、2018届毕业生:

根据考务工作计划,学校拟将在2019年5月组织课程总补考,本次补考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考对象

1.各学期期末考试、考查的课程(公共选修课程不补考)未及格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具体课程成绩可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查询。

2.2017和2018届各学期期末考试、考查的各课程(公共选修课程不补考)未及格的结业生(含中专结业),具体课程成绩可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查询。

说明:

(1)根据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应当在2-5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业,故往届生的补考对象为近两年未拿到毕业证的结业生,其他往届生不再安排补考。

(2)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gxyesf.com/

二、2017和2018届结业生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说明:2019届应届毕业生不需要报名,学生可通过个人账号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不及格科目或到本系部查询相关信息。

三、2017和2018届结业生报名方法

2017和2018届毕业生可先到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站下载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往届生补考申请表,然后填写相应信息和办理相关手续,最后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把补考申请表交回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务科后方可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务科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71-5870539。

四、考试时间

5月11日至12日。

五、考场安排

5月8日前在我校网站公布。

六、成绩公布

考生于考试后一个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可查询成绩。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9年4月12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