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孤独症教育无障碍研究中心成功入选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智库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秋红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5:43 浏览量:

9月22日,“第十五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暨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展示应用推广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来自全国人大、国务院相关部委、中国残联、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智库等领导专家16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特殊教育系主任郭德华博士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郭德华博士推广展示了孤独症教育无障碍理论及初步研究框架和成果,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的指导与充分肯定。

最后,在郭德华主任的积极申报下,我校孤独症教育无障碍研究中心成功入选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智库,开启了新的孤独症教育无障碍研究发展里程碑,为建立与社会文明发展相匹配的孤独症终身教育支持体系,解决入学难、融合难、教学质量偏低等问题奠定了基础。

图片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