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1-07-20 13:49:45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在学校礼堂,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副校长李艳荣,纪委书记庞娟娟,以及92名“双代会”代表、15名列席代表、4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全体教职工听会。大会由副校长郑忠平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及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名单以及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议题和大会日程。

9点10分,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文萍校长在大会上作学校工作报告。

会上,文校长作题为《抢抓战略机遇奋力开拓进取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办学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水平,对外合作交流,内部治理水平,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至今学校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学校办学条件建设和内涵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文校长准确分析了全国、全区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形势,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指明了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她指出,2021年是学校努力实现建成高水平幼儿师范本科院校目标的开局之年。系列规划的编制、“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教育评价改革等多项重大工作全面铺开,学校的任务更加艰巨,如何布好局、谋好篇,决定着学校发展的前景和高度。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战略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把高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行动自觉和内在要求,以规划为目标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以“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做好资源保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文校长指明了2021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出要重点做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和落实学校发展顶层设计、顺利建成启用武鸣校区、着力提升全员育人工作质量、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拓宽深化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文校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发展开启新征程的一年,我们应该有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我们全校师生员工要勇担使命、团结一心、创新实干、奋发有为,为加快高水平幼儿师范本科院校建设步伐、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书面听取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

大会现场

文萍校长作工作报告

郑忠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