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前教育一系顺利完成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入学接待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文忠 发布时间:2020-08-21 11:14:47 浏览量:

8月20日,学前教育一系迎来了132名高职扩招新生。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迎新工作。招生就业处周燕军处长,学工处何孜孜处长、张伟副处长莅临现场指导。

系部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为保证新生接待工作顺利进行,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组,从报到组织,“绿色通道”设立、接站、宿舍准备、入学教育、费用收缴、场地布置、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迎接新生的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热情、细致,安全有序地做好迎新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

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招就处周燕军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工处何孜孜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报到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