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丽婷 图/特殊教育系宣传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0:18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在特教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李艳荣作为联系特殊教育系党总支的校领导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由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韦琍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李艳荣副校长说明了参加党员大会的缘由,李副校长强调,党员教师要有履职尽责、担负使命的精神,党总支要利用系部的特色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打造党建品牌。要争做校园先锋示范岗,积极参与星级党支部评比,由原来的三星级党支部向四星级、五星级党支部冲击。

李艳荣副校长讲话

第二项议程,韦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四个实施步骤和四个有关要求方面学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她指出要按照2021年全面达标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以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第三项议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内容: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并就专题内容进行座谈和讨论。

系党总支林柯辰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篇文章,分享了实际工作的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同志在学习《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和《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几篇文章时也分别谈了各自感受。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在教育过程中要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打好根基。

最后,李副校长对这次党员学习活动予以肯定,并指出今后可以更多地结合岗位工作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学习实效。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