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成为全国“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来源:思政部 编辑:思政部 作者:黄锦丽 发布时间:2021-07-20 12:44:35 浏览量:

7月10日,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组织的“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正式成立。此联盟是由华中师范大学于2021年4月20日发起倡议,并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部、教研室以及中小学思政课教研室召集会员单位,全国326家单位报名加入。经遴选、审核,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成为首批172家成员单位之一,我校思政部主任蒋玉娟受邀参加现场“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共同体理念下的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研讨会。

    今后,我校将以“同课异构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为依托,与联盟各成员单位建立长效共进的合作关系,加强区域之间、校际之间、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和学习研讨,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切实增强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实效性,提升思政课教师总体教学水平和能力。


蒋玉娟主任在成立大会现场

“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会员单位牌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