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编辑:律金双 作者:韦松吟 发布时间:2022-10-21 20:40:23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分别在青秀校区、平果校区线上连线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张芬、韦松吟、陈小红、黄海燕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明武、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彩玉分别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委书记韦琍表示,党的二十大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与自豪,备受鼓舞与鞭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坚持学原文,读懂和学深悟透其中包含的思想精髓,领会其中的内涵,用于指导工作实践。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深学细,走深走实;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要结合自身岗位,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加强学习,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文:韦松吟 编辑:律金双 审核:韦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