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萍校长到学前教育二系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附属中等师范学校)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麦国燕 图/黄柳 发布时间:2021-01-21 09:22:14 浏览量:

2021年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到学前教育二系第三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会议由学前教育二系党总支书记韩桂南主持。学校党政办工作人员、学前教育二系党建工作人员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校长听取了学前教育二系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芬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探索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以考促学、以学立德”新路径的汇报。

文校长对学前教育二系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勇于探索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以考促学、以学立德”新路径给予赞扬。文校长强调,信念是以学习为基础,不断学习知识,才能铸成信念。党员同志们要将师德师风相关理论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搞“两张皮”,促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

通过本次党建指导会,学前教育二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支部将全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抓实党建工作、抓好学生工作。

党建指导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