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李朝晖副书记带领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思政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高旭 发布时间:2021-05-31 16:23:1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带领思政部党支部教师和学生代表赴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思政部党支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链接资源,为吉林村小学捐赠一批学习文具及5000余册图书。努力为吉林村小学建立一间小型图书馆,打造书香校园,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走上讲台,为吉林村小学教师上了一堂主题为“湘江战役及历史启示”的党课,受到吉林村小学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思政部党支部教师带领大学生为吉林村小学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活动,包括投篮比赛、吹蜡烛、歌曲演唱等,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在孩子心中撒播了自信、勇敢、希望与梦想的种子。

思政部党支部一直关注吉林村小学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吉林村小学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尽己所能,满足吉林小学发展所需,为吉林小学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不让一个孩子掉队。

学校联合南宁市民族大道东段小学和南宁市中尧路小学为吉林村小学捐赠图书等学习用品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教授为吉林村小学老师们上主题为“湘江战役精神”专题党课


我校大学生代表带领吉林村小学的学生开展游园活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