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庞叙文 发布时间:2021-11-25 18:13:31 浏览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

连日来,我校师生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及时跟进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的皇皇巨著。”校党委书记樊正强说,“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推动广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校长文萍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启强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组织宣传,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实。

学前教育一系21学前教育男生1班莫壁祥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初等教育系20语教3班张藐文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平果办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学前教育二系第三党支部党员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学前教育二系团学干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运动与健康系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771-5870915。